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生活咒語_01

阿彌陀佛一字心咒
唵 阿彌爹哇 舍
這是阿彌陀佛讓眾生往生淨土的心咒。也叫彌陀心印,平常念可以消除災禍、消除疾病,命終往生淨土,而且保證上品上生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往生心咒
唵 唄瑪 達列 吽
唄瑪——就是蓮花,達列——就是救度,阿彌陀佛用蓮花救度一切眾生,所以常念這個咒能消除一切業障,保證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並能超度死亡的眾生與人,得生淨土。

阿彌陀佛大樂心咒
唵 阿彌得瓦 阿依斯德 吽舍
三十萬遍得悉地,佛現攝于無緣中, 其后回向發心願,消除現世非時亡, 來世極樂深捷徑,是故具緣當修持。

阿佛心咒
南無薄伽伐帝 阿鞞牙 莎哈
阿處佛也叫救度三塗苦佛,所以幫助地獄鬼道乃至畜生道,常念這個阿佛心咒就能幫其超度,功德無量。

加持念珠咒
嗡 嚕西惹嘛尼 札爾瓦打 雅 吽
我們每天都要念佛,拿的念珠加念這個咒,如果唸七遍,吹一口氣在數珠上,不但魔不侵,你念的佛號跟咒語,變成千萬遍的功德。

綠度母心咒
唵 達咧 都達咧 都咧 莎哈
觀世音菩薩幫助眾生離苦,現出綠度母形象,常念綠度母心咒,能斷輪迴痛苦之根源,免除一切魔障,也能夠去除瘟疫種種病苦,消除世間一切災難,增長壽命、福慧,凡有所求無不如願靈應如響,所以西藏人喜歡念綠度母心咒,我們平常也應該常念。

白度母心咒
嗡 達咧 都達咧 都咧 瑪瑪阿優爾 布涅嘉那 
布真因 咕如 梭哈
常持念白度母咒,能消除病因災劫,能增長壽命及福慧,斷輪迴之根,免除魔障瘟疫,凡有所求無不如願。


生活咒語_01.wmv



生活咒語_02.wmv



生活咒語_03.wmv



生活咒語_04.wmv





生活咒語_01.wmv



生活咒語_02.wmv



生活咒語_03.wmv



生活咒語_04.wm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