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生活‧慈悲咒_05

地藏菩薩心咒
唵 企嘿 匝 耶 梭哈
◎受持者能出苦海,證涅槃諸佛龍天擁護,事事吉祥如意。
◎通行之地藏王菩薩心咒:唵 哈哈哈 微三摩地 娑訶

葉衣佛母心咒
唵 必夏自 巴那 夏哇日 
薩哇 作札 夏嘛那耶 梭哈 
◎受持者對息災增益,懷愛有殊勝功效,除瘟疫。
◎山林葉衣佛母,以其所居為深山大叢林,以樹葉及孔雀尾翎為裙,故而得名。 她是一切諸佛智慧所幻的佛母,常住在山區,身穿樹草葉衣,護持密山林間修行佛法者,因此稱她為山居葉衣佛母。
◎主要為對治一切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癌症等, 以及為醫藥所難治之種種不知名病症,其形相特質與中國古老傳說之神農氏有些類似。

黃財神心咒
唵 藏巴拉 札連札耶 梭哈
◎黃財神為五姓財神之一,主司財富,誠心持誦黃財神心咒,可獲其庇佑能財源廣進,免除窮困,以及一切經濟窘困。
◎可消除六道窮苦,增長福德。如果能發起無上菩提心,發願救度一切眾生出於貧困,則福德更不可限量。
◎修持黃財神法、持誦其密咒,可獲得黃財神庇佑,能增長福德壽命,不被生活所逼,以及一切,經濟壓迫,可安心向道。 但修法者需發無上菩提心,廣結善綠,勤行佈施。萬勿慳貪成性,以免護法降罪。

財寶天王心咒
唵 別 夏哇 那耶 梭哈 那悉地 吽 吽
修習財寶天王心咒,可獲財寶天王庇祐,能財源廣進,免除窮困,以及一切經濟壓迫。但修法者須發四無量心,廣結善緣,勤行佈施。

綠財神心咒
唵 藏巴拉 雜連札呀 梭哈 唵 阿 吽 吙杭洽
令所擁有財物不被偷竊搶奪、耗散。

上師三寶護念咒
南無咕如別 南無佛陀耶 南無達摩耶
南無僧伽耶 嘛嘛 薩哇 阿踏 悉地耶 梭哈
可消除早上出門之一切不順事物,且除觸怒鬼神。

綠度母如願咒
唵 達列 杜達列 杜列 嘛嘛 薩哇 阿踏 悉地耶 梭哈
◎除魔障、瘟疫、病苦、災難、增福壽,所求如願。
◎常持誦此咒語,受持者能斷輪迴之根,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與災難,增福慧壽命,所求如願。

智慧流星咒
唵 加那阿瓦羅個得 薩曼大
薩帕惹那 銳莫巴瓦 薩瑪呀
瑪哈瑪納 德熱德熱 悉達亞 左拉納吽
誦七遍,捧七把水放入水中,凡是野獸、鳥類和水中動物,一飲此水,就能消除一切罪業而往生善趣。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咒
長咒:
拿麼 灑爾乏 打他噶打難
唵 維補拉 噶爾別 嘛尼
鉢喇別 打他噶打 你達爾夏餒
嘛尼 嘛尼 蘇鉢喇別 維嘛咧
灑噶喇 噶姆毗喇 吽 吽 及乏拉
及乏拉 菩達 維羅割得 骨赫牙
提世帝打 噶爾別 司乏哈
心咒:
唵 嘛尼 乏及里 吽(誦心咒百萬,得一切如來灌頂)
根本咒:
唵 帕摩 無許尼夏 畢瑪雷 吽呸
◎生老病死憂悲苦惱,永得解脫。
◎彼等眾生聞此陀羅尼,由此陀羅尼威力,若讀誦受持、佩身上、書衣中、置幢上、書經卷、書素疊及牆壁牌板,乃至聞聲、手觸及影其身,及轉觸餘人,決定當得不退轉無上菩提。
◎乃至見者聞者及影中過者,或與執持咒人暫相觸者,彼等眾生由斯陀羅尼大威力故,決定當得無上正覺,能於現世獲無量福,一切惡業皆得消滅,一切善根皆得圓滿。
◎此咒輪,功用甚大,舉凡家中鬧鬼、幼兒多病、屋內陰氣重、生意不順、業障深重等,只須將此張咒輪貼於門上,每日由門下通過,即有無量功德。
◎蓮花上之寶塔,臨終時置於胸前,方向為塔尖向上。此寶塔能令一切惡業皆得消滅,決定當得無上正覺,能於現世獲福無量,一切善根圓滿,魔軍皆得調伏,眾生見者歡喜,有無邊功德。
◎以香花供養此陀羅尼輪,即供養十方三世諸佛,及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同樣不異。若久能持誦,其福德不可較量。

馬頭明王咒
唵 班札 卓達 哈呀卓哇 呼嚕呼嚕 吽呸
主要功德為:降伏羅剎、鬼神、天龍八部之一切魔障,清除無明業障,瘟疫、病苦,免一切惡咒邪法。

大悲勝海紅觀音
唵阿吽 啥 唵 嘛呢 唄美 吽
若有人得此灌頂而實修,將可以輕鬆愉快的在這生中獲得成就,上根者於一生證得金剛持,中根者一臨終往生阿彌陀佛淨土或於中陰身中任運成就或最慢於三生、五生、十六生內獲得成就。眼前,能夠淨除無量罪障、身體疾病、鬼魔、邪祟障難、過去業障、種種障難、斷絕自殺、止息憂鬱、精神病等,心靈上痛苦,增進福德、福報、延長壽命、事業順利、身相莊嚴並能快速圓滿、福德、智慧資糧。

智炬如來心破地獄咒
唵曩謨 阿瑟 吒始底南
三藐三沒駄 俱胝喃
(此部份為咒心)唵 枳南曩哇 婆細 地哩地哩 吽
此咒若誦一遍,無間地獄碎如微塵,於中受苦眾生,悉生極樂世界。若梵書此咒於鐘鼓鈴鐸作聲木上等,有諸眾生得聞聲者,所有十惡五逆等罪,悉皆消滅,不墮惡趣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