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生活咒語_03

超渡踏死蟲蟻咒、渡肉咒
唵 嘎貝囉嘎木 莎哈
每天不小心看到自己或別人踏死蟲、螞蟻時,趕緊持此咒,牠們就得到超渡,每天看到別人吃肉,或是自己不得不吃肉時,趕緊持此咒,來超渡牠們廣結善緣。

愛染明王心咒
唵 吽 悉地 梭哈
◎常持誦,得一切天人愛敬降伏,能令一切人見者歡喜,能成就一切心願,悉皆圓滿。速得成就金剛薩埵身悉地,現生世間獲得一切法平等金剛心。
◎念此咒能轉愛染心為清淨菩提心。

作明佛母心咒
唵 咕嚕 咕列 啥 梭哈
此咒主懷愛法,可鉤出眾生本具之慈愛、懷柔,盡攝法界眾生圓滿成佛。修此法者可得人天福報,具足大權威勢,受上司與部屬的敬愛。屬阿彌陀佛蓮華部的法門,以蓮花鉤召眾生。

日光菩薩咒
南無勃陀瞿那迷 南無達摩莫訶低 南無僧伽多夜泥
底哩部畢薩咄檐納摩
誦此咒滅一切罪,亦能辟魔及除天災,若誦一遍,禮佛一拜,如是日別三時誦咒禮佛,未來之世所受身處,當得一一相貌端正可喜果報。

月光菩薩咒
深低帝屠蘇吒 阿若蜜帝烏都吒  深耆吒 波賴帝
耶彌若吒烏都吒  拘羅帝吒耆摩吒 沙婆訶
誦此咒五遍,取五色線作咒索,繫痛處,此咒乃是過去四十恆河沙諸佛所說,我今亦說,為諸行人作擁護故、除一切障難故、除一切病痛故、成就一切諸善法故、遠離一切諸怖畏故。此陀羅尼能大利益三界眾生;一切患苦縈身者,以此陀羅尼治之,無有不差者。此大神咒,咒乾枯樹,尚得生枝柯華果,何況有情有識眾生,身有病患治之不差者,必無是處。

智慧流星咒
唵 加那阿瓦羅個得 薩曼大 薩帕惹那 銳莫巴瓦
薩瑪呀 瑪哈瑪納 德熱德熱 悉達亞 左拉納吽
誦七遍,捧七把水放入水中,凡是野獸、鳥類和水中動物,一飲此水,就能消除一切罪業而往生善趣。

智炬如來心破地獄咒
曩謨 阿瑟 吒始底南 三藐三沒哆 俱胝喃 唵
枳南曩哇 婆細 地哩地哩 吽
此咒若誦一遍,無間地獄碎如微塵,於中受苦眾生,悉生極樂世界。若梵書此咒於鐘鼓鈴鐸作聲木上等,有諸眾生得聞聲者,所有十惡五逆等罪,悉皆消滅,不墮惡趣之中。

馬頭明王咒
唵 班札 卓達 哈呀卓哇 呼嚕呼嚕 吽呸
降伏羅剎、鬼神、天龍八部之一切魔障,清除無明業障,瘟疫、病苦,免一切惡咒邪法。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咒
心咒:唵 嘛尼 乏及里 吽
誦心咒百萬,得一切如來灌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